梦洁家纺专卖店导购培训出成果

2015-04-29来源 : 互联网


“三穗县的导购员李姐在去参加了总公司的集中培训后,在店面未开展促销活动的情况下,3个月内将之前店里库存的100多个枕芯全部销售殆尽,且库存下来的 100多个枕芯是之前她认为店里*难销售的产品。”在谈到梦洁家纺专卖店导购集中、实地培训的效果时,梦洁家纺贵州区经理如是说。

李姐之所以能在三个月内实现这么大的业务转变,这个中原因,用李姐自己在集训分享会中的话说就是:“在没有参加集中培训之前,我觉得自己的业务水平在店里还算是不错的,但是参加集中培训后发现,其他导购还有店长的业务水平很多比我高。”

李经理发现在培训之余,李姐经常向业务水平比她高的凯里陈姐请教,在培训之后还留了她的电话号码,常打电话向她咨询一些销售方面的技巧,也询问一些产品方面的知识。据李经理后来的调查得知李姐之所以能将100多个枕芯都销售出去,也是得益于凯里陈姐在电话中给她讲了这几年自己在销售枕芯方面的一些经验。

“通过公司的集中培训,导购之间就有了比较,有比较就知道自己的差距。加强了各各地方店员之间的交流,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学习能力才是成长与发展*重要的。”这是李宁先生觉得集中培训*大的好处,“所以我们公司每年都会有两次专门针对导购的集中培训。集中培训会选出业绩比较好的导购,人数不多,且是在小范围内筛选,一方面避免了导购坐车路途中的辛苦,另一方面**了培训的效果。”

梦洁家纺每年都会开展新导购培训,“有的导购员通过公司的新导购员培训后,还对品牌知识和产品基本知识很模糊,而且也没能很好的掌握销售技巧,那么这个时候把他们拉到实际的品牌专卖店,让他们正是成为店员,在当地呆上半个月是个好办法。相马还不如赛马,到了那个环境导购自然快速成长。”梦洁家纺贵州区域经理说。

这两种导购培训是否有效呢?贵州省江口县的梦洁家纺加盟商,张太松先生说:“从2012年6月份加盟梦洁,以前从没接触过家纺,通过公司2次集训,还有一次开业公司区域经理指导,今年开年促销**参与从策划到实施。从学习到自我总结,现在我都经常和其他经销商聊聊心得和经验。总公司的这种培训效果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对于刚从事家纺业导员的新人来说,还是有明显的提升的。不论是在于客户的沟通上,还是对产品的熟悉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