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行家 家纺人的交流圈

2015-04-29来源 : 互联网


从“唧唧复唧唧”的男耕女织时代,到如今的家纺品牌遍布中国大大小小的城市、乡镇,纺织行业在中国已经有几千年的发展,家纺品牌的发展也历经**。在加盟经营依然是当下家纺渠道主流形式时,不管是在叠石桥或者是其他地区,许多家纺店的经营模式并没有因为这个行业的时间沉淀而形成成熟的经营模式。

除此之外,没有成熟的还有众多的加盟门店。在与加盟商的接触中,我们了解到很多加盟商自己并不是非常懂得经营,而且他们中也有相当的人是初次创业。在遇到经营难题的时候,虽然有公司作为支持,但是因为人力、资源有限等,许多加盟商的经营困惑只能自己寻求解决之道。

而对于加盟商而言,没有一个成熟的渠道可以为他们提供交流、解决困惑的平台。而店行家“圈子”平台的设计,就是要为加盟商提供一个分享自己的经营心得,讲述自己的经营故事,提出自己的经营困惑,并且为他们提供一个可以随时发表自己的经营感想,畅所欲言,与**加盟商交流、取经的一个平台。

店行家,让每一个加盟商都能找到自己的圈子,真诚帮助每一个家纺店!


标签: 家纺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