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樱花家纺 是您财富人生的一条捷径

2015-05-08来源 : 互联网

樱花家纺——时尚家纺的**品牌,高性价比的平价定位。隶属于樱花家纺,自不详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家纺为主的家纺用品的研发设计、外包生产、品牌**、渠道建设和销售等业务,具备行业**的****设计能力。樱花家纺拥有严格的供应商筛选机制、完善的生产控制体系、强大的渠道拓展能力及健全的销售服务体系。

樱花家纺地处中国山东省济宁市太白东路30号,一直着力打造时尚家纺概念,注重产品设计风格,通过主题、色彩、花型等方式突出时尚、新潮的产品内涵,并始终坚持对产品功能性的开发和提升,通过各种技术手段有效提高了产品的功能性,一经推出便在广大消费者人群中获得了较高的美誉度。

加盟条件:

1.热爱家纺行业,渴望成功、眼光*到、拥有信心与实力,诚实守信、具有勤劳、**的品格;

2.了解所在城市的消费结构、商圈分布以床上用品品牌及销售情况;

3.愿意接受公司总部的统一管理;

4.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樱花专卖的两种加盟方式凡具备家纺零售经营资格的法人和自然人均可根据自身经验、资金实力和业务区域等具体条件,任意选择下列两种不同形式向山东樱花家纺制品有限公司申请成为中国城市的樱花特许加盟商;选择一:设立樱花家纺专卖店的要求:

1、在商业旺区具备60平方米以上的铺位,门面宽度不小于6米;

2、具备不低于16万元人民币的资金;

3、*批进货不低于10万元;

4、积极配合公司安排的各种培训和现场指导;

5、积极参加并配合执行公司策划的各种促销活动。

选择二:设立樱花家纺专柜的要求:

1、在所在城市的主要商场具备40平方米以上的专柜面积;

2、具备不低于1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

3、*批进货不低于5万元;

4、积极配合公司安排的各种培训和现场指导;

5、积极参加并配合执行公司策划的各种促销活动。

大家了解了以上内容,樱花家纺现已成为家纺行业的**品牌,公司产品设计与世界时尚潮流同步,近年来公司的高速成长已使公司成为家纺行业无法取代的新锐力量。

标签: 加盟樱花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