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凯 用高度热情共推新疆纺织服装产业

2015-05-18来源 : 互联网

4月7~9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带领中纺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疆乌鲁木齐、呼图壁、石河子等地区,就新疆棉花直补政策实施后的具体情况和新疆发展纺织服装业促进**人就业的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王天凯表示,新疆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促进**人就业任务艰*,但是也面临着*大的发展机遇,行业在发展中要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从科学、合理的角度上把握新疆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的总量,进行合理有序发展,要引进一些大型先进企业以及产业链后道企业落户新疆。同时中纺联也将会在人才、技术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并用高度的热情共同推动新疆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

在新疆纺织服装产业链座谈会上,王天凯强调,发展新疆纺织服装产业要做好三方面的工作。*先是要结合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区域结构调整的趋势,引导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合理有序发展;其次是要结合"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深化研究纺织服装产业在新疆的发展机遇;*后是要促进人才队伍培养与少数民族的深度融合,并进一步促进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