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三期青岛家纺成交初显良好势头

2015-06-30来源 : 互联网

广交会三期前两日,实现成交17.8亿美元,比116届下降4.2%。青岛市参展企业实现成交4091.3万美元,比116届增长4.4%。据青岛市家用纺织品参展企业反映,到访青岛市家纺展区的客流量比116届明显增多,而且认真比对、细致询问、反复议价的热情较高。三期前两日家用纺织品展区实现成交1344.5万美元,占青岛市成交总额的32.9%,比116届增长5.7%。

三期前两日青岛市家用纺织品展区成交主要有三个特点:

一是创新拓市场。家纺展区参展企业意识到“好东西不怕卖”,本届广交会青岛市家纺展区参展企不仅展位设计更加时尚,而且产品款式新颖,极富吸引力。大豪纺织、甜蜜家园织造等推出的床上用品等家纺用品创新色彩花纹,突出工艺美感,产品很受美国和亚洲等客商青睐,预计本届广交会成交将增长10%左右。

二是品牌赢发展。青岛市交易团以“通商青岛、品牌之都”为主题,选择在展馆主展区通道,对我市品牌企业进行大幅广告宣介展示,让更多的采购商更直观地看到青岛整体形象,解青岛品牌产品,推动我市参展企业充分利用广交会平台成交。即发、纺联等品牌企业参展产品涵盖面广、定位清晰,同时从青岛团主办的主题宣介中取得了喜人的参展效果。

三期前两日即发、纺联分别实现成交263.8、104.1万美元,比116届分别增长16.1%和17.2%。三是品质做**。我市小微参展企业强化“产品品质好,订单自然也会好”的理念,以质取胜,取得良好实效。

金益洋实业连年拿出约1%-2%的**,从海外引进人才、购买图案等方面入手,提升产品品质,精细做好提高产品质量的每个环节。三期前两日实现成交30余万美元,比116届翻2番。


标签: 广交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