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2015-06-30来源 : 互联网

【展会时间】2015-06-12至2015-06-14

【展会城市】中国-四川-成都

【展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展会内容】励展华博运用**的**资源和多年运作**礼品展的专业经验,立足成都,面向西部,志在以专业的品牌礼品展为业界提供展示交易的**平台,2015年6月12-14日,第七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再次扩容**相约美丽蓉城!同期推出2015“成都礼物”旅游商品创意大赛,敬请关注。

【展会分类】家纺类,其他

展会名称:第七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时间:2014年6月12日-14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主办机构: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旅游局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

展位数:1,500个

展商数:900家

展会规模:35,000平方米

展会周期:1年/届

开放对象:贸易展会,限业内人士参观,谢绝十八岁以下人士入场参观

展会官网:http://www.reedhuabo.com/cn/chengdu/index.aspx

展**围:

l家居用品、家纺、家庭装饰品

l运动及旅游用品、休闲用品等

l礼品、工艺品、赠品等

l陶瓷、水晶玻璃制品、琉璃制品等

l文具及文化用品等

l珠宝及时尚饰品等

l皮具、箱包等

l美容、**品等

展会背景介绍:

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是由励展博览集团(***大的展览及会议主办机构)和深圳市华博展览有限公司(中国礼品行业*有影响力的民营展览公司)在中国组建的合资公司,是中国礼品行业*大的展会主办机构,也是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

成都经济总量在西部各省会城市中排名第一,以其为中心的西部礼品市场前景巨大,励展华博运用**的**资源和多年运作**礼品展的专业经验,立足成都,面向西部,志在以专业的品牌礼品展为业界提供展示交易的**平台,2015年6月12-14日,第七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再次扩容**相约美丽蓉城!同期推出2015“成都礼物”旅游商品创意大赛,敬请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