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季上海家纺展 拥抱梦想

2015-08-24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中国**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于8月26至28日拉开序幕。本届展会将以“梦想”为主题。生活是一种体验,它需要时时更新。一成不变的形式**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高品质的家纺品摆脱单一的功能性,进入时尚领域,用自己的美学创意语言,构建家的美好。梦想从来都在,它是我们永远的希望。梦想让我们敢于改变,勇于实践,生活为此开启新的旅程。

新展馆开启梦想之旅

本届展会将搬至新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新展馆坐落在虹穚的交通枢纽,面积更大、设施更齐全。本届展会将为业界人士提供**的家用纺织及辅料采购平台,同时举行多项展会同期活动,其流行趋势展示区和研讨会更为下一季的流行趋势提供设计灵感。2014年展会吸引了1,334家参展商及 43,189位观众来临,今年在新展馆,期待着和大家一起开启**的梦想之旅。

多姿多彩的展区设置

精彩丰富的展区设置是家纺展的一大看点。今年的展会将继续设置高品质的展区,提供***的业界资讯。精制欧洲区内将包换多家来自欧洲的**品牌和产品。知名品牌如CASADECO, Designers Gild, JAB, Prestigious等都会继续在品牌布艺区闪亮登场。**床品及毛巾生产商组成床品区,完善家纺用品的产业结构。除了往年的巴基斯坦和印度手工地毯商外,今年将有来自伊朗的展商参加地毯区, 他们将带来*新的手工艺制品。

**展区闪亮登场

家纺业经过多次调整后,适应市场需求逐渐开始打造全方位的生活方式。为此,本届展会将隆重推出**的墙纸软装区和数码印花区,为商家的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多的帮助。墙纸软装区主推家居软装概念,展示以壁纸和软装为主的空间陈设产品。数码印花区会展示各种****的数码印花机械,为印花生产商提供一系列更全面的产品信息。

家纺展将一如既往得搭建***的展示舞台,将**设计潮流趋势与市场供需相结合。与大家一起追逐梦想,一起携手拥抱明日的朝阳。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