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中国国际家纺展在上海盛大启幕

2015-09-01来源 : 互联网

8月26日至28日,第21届intertextile home中国**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家纺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启幕。

 

2015中国**家纺展肩负着助力行业深入推进转型升级,帮助企业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艰*任务。在成功走过了20个春秋之后,今年中国**家纺展将华丽转型,全面进入新家纺、新生活的转型升级时期,积极与家纺市场融合,了解家纺企业需求,发挥家纺行业里风向标的作用,为企业间传递新的动向。作为家纺行业内*具专业性、**性的展会,2015中国**家纺展将在新常态下,帮助家纺行业回归市场本质。

今年,中国**家纺展*次移师刚落成的世界*大展览场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7万平方米的展位面积迅速**。此次,展商数量与展览规模等各项数据均创历史之*,展会占据了国家会展中心5.1-5.2馆、6.1-6.2馆、7.1-7.2馆、W.H馆,共7个展馆,将有包括中国、中国台湾、意大利、英国、法国、德国、葡萄牙、印度、美国、比利时、土耳其、韩国、巴基斯坦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400家企业(国内近1100家,海外近300家)齐聚一堂,向来自国内外的参展观众展示家纺行业*新的科研成果和*顶级的产品设计。中国**家纺展吸引众多海内外客商

在家纺产业的进程中,产业集群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并推动了行业经济快速增长。在本届中国**家纺展上,集聚了我国著名的家纺产业集群,海宁、余杭、大麻、洲泉、绍兴、湖州、叠石桥、海门、滨州、高阳、浦江、盛泽、西樵、吴江等产业集群将纷纷以展团的形式重装亮相,共同展示集群魅力和品牌实力。

在“新家纺、新生活、新时代”思路的引导下,中国**家纺展的展出品类更加齐全丰富,产品已从终端配角逐渐成为市场新宠,完成了“大家纺”向“大家居”的蜕变。床品、装饰布艺、绣品、毛巾、植绒、皮革、毯类、遮阳帘、窗饰、家纺辅料、婚庆类家纺用品、儿童用纺织品、厨浴用纺织品、功能性家用纺织品、壁纸壁布、新型纤维、功能性纤维、数码印花及缝纫设备等产品极大丰富了展会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国**家纺展的展馆名称有了全新的变化,每个展馆的名字都标新立异,体现了展馆的精彩盛况,寄予了主办方对展会未来发展和行业变革的殷切期望。

作为国内*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家纺行业盛会——中国**家纺展的主办方极具“互联网思维”。身怀20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使中国**家纺展享誉盛名,但却不安于现状,力求全新突破。在本届中国**家纺展上,主办方将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先进技术和理念,通过展会APP、展会微信、网上预登记、电子化会刊、网上全新在线报名系统、高德地图定位经销商、callcenter邀请等方式,体现中国**家纺展的互联网精神和对“互联网+”的广泛运用。

面对复杂多变的行业形势,本届中国**家纺展以新商业氛围、新增展示内容完成自身价值的转变。展会从平台资源、展览模式、商贸对接、配套活动等多方面提升展会的服务价值,带给展商和买家全新的体验。对于家纺展来说,唯有不断创新,才能助推行业向前发展,并在适应“新常态”的过程中,实现完美蜕变。

标签: 家纺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