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您看遍河北首届金秋家纺展3大亮点

2015-09-16来源 : 互联网

就在本月26日,湖北华林**轻纺城将举行河北省的*届金秋家纺节,这是河北*次在秋季举行如此大规模的家纺盛会,小编今天就带您一睹为快吧,看看这*届金秋家纺节都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亮点呢?

亮点一:将民俗文化融合到家纺之中

9月26日,正好是中秋假期,如果您既想淘到实惠,又想带孩子感受布艺以及中国传统民俗的魅力,那么一定要来位于中华北大街的华林**轻纺城。这天,华林**轻纺城将举办华林**河北*届金秋家纺节。华林**轻纺城位于中华大街与柏林南路交口东北角,三层的卖场分为精品窗帘区、服装面料区、棉布区、家纺区等,并且还有完善的金融、娱乐以及餐饮配套。在这次的金秋家纺节上,民俗文化是活动的一大亮点,市民不仅可以看到传统的布艺表演,甚至可以亲自动手,学习一下线是怎么纺出来。

亮点二:布艺DIY任您学

如今,布艺手工艺也已经成为都市人群休闲减压的一大渠道之一,经过简单的缝制,栩栩如生的小动物、适宜孩子的漂亮头巾,甚至是衣服,都会让你成就感十足。华林**轻纺城的二楼,除了**的服装面料,还有花色各异的棉布,您不仅可以挑选喜爱的花色进行家庭布艺DIY,在家纺节当天,还有手工达人教您一起DIY布艺小礼物哟。如果您也喜欢布艺,也是一位DIY达人,一定要抓紧时间报名,现场和DIY老师们一起学习、PK。

亮点三:大放价,纯棉布料只要3块*一米

金秋十月,也是结婚的好日子,如果您还没有购置完婚房的床上用品,这次一定要来家纺节上看看。除了床上用品,在这次的家纺节上,近百个窗帘品牌和家纺、布匹品牌,都将以你意想不到的价格出现,**劲爆。有多劲爆,小编先透露一个吧:漂亮的印花布、纯棉布,都只要3元/米!枕套5元/对!这还只是优惠政策的“冰山一角”,未来更多的优惠重磅“炸弹”我们会陆续抛出!除了这些,只要报名的网友都会得到由华林**轻纺城提供的温馨小礼品一份,另外,还有*额大奖等您拿!

看完这三大亮点,您是不是已经对本次金秋家纺节充满了期待呢?那心动不如行动吧,去本届金秋家纺节,不仅可以看到石怎样将民俗文化融入家纺行业的,还可以自己动手DIY布艺,并且有家纺超值优惠和精美礼品等着大家!9月16号,我们与您相约河北省*届金秋家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