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tex乳胶枕头 今年目标一个亿

2015-09-22来源 : 互联网

skytex萨瓦泰乳胶枕头是一个很出名的品牌,经过这么多年也一步步发展壮大起来,skytex萨瓦泰如今正带领更多想创业的人共同实现创业梦想。在9·18skytex萨瓦泰产品发布会上,skytex萨瓦泰全国各地的代理经销商们再次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skytex萨瓦泰产品的震撼发布。引起国内各大媒体的竞相报道,掀起新一轮健康睡眠的环保寝具革命。 在skytex萨瓦泰产品发布会的舞台上,skytex中国区市场总监殷总表示,有决心完成一个亿的销售额。

殷总*先回顾了自己当初**次被乳胶枕所震撼的情景,她说:

“一直在从事旅**业的我,这么多年来也服务了很多的企业,说实话这么多年来也*了不少*,但是也慢慢的发现开始对自己的工作失去动力了,直到遇到了阿提瓦(Atiwatku)先生,他带来了让我们一下子着迷的乳胶,当我**次见就白白的带有奶香的家伙时就被吸引住了,那就是我们skytex乳胶枕头,也就是我们现在大家见到的枕头的**,被震惊的是因为一个成人的枕头居然是用50颗树的乳汁做成的,随着神器的诞生,我们的梦也诞生了,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睡上我们的神器,更希望我们的神器能给大家带来睡眠上的改善,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还所有人一个**的睡眠。”

经过不懈的努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skytex的大家庭中,所有的skytex人迅速的因为梦想走到了一起,同时也有200多家代理商迅速的加入到skytex的大家庭里来,他们分布在全国各地,近的有上海、杭州、苏州,远的有沈阳、西安、新疆等。有企业家,有公务员也有主妇或者上班族,skytex迅速的在整个行业刮起了一股风潮,迅速的成为了乳胶寝具行业的**,销量突破4000万!这仅仅用了8个月的时间,一起实现共同的梦想。

在这个过程中50余家**的企业选择了与skytex合作,也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关注与报道,其中包括中国教育电视台看中国的*家报道专访。不仅如此,skytex萨瓦泰还获得***颁发的“中国健康寝具消费者*满意品牌”以及“中国天然乳胶寝具*具影响力**品牌”两大殊荣。

有这样的底气和魄力,殷总很有信心的表示,在这样一支****的团队中,一个亿的**一定能实现!

接下来殷总向到场的嘉宾介绍了skytex未来的规划和梦想:让团队和家人们都开上保时捷,让1000万名客户睡上skytex的乳胶枕。同时,明年skytex萨瓦泰将投入300万进行品牌宣传,让中国60%的人知道skytex,50%的人想买skytex,20%的人买了skytex,让每一个相信skytex,选择skytex的家人都获得*大的利益。

Skytex萨瓦泰的成功是由一个个普通人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而实现的,但是通过植根于内心的梦想,永不言弃的奋斗,和对未来合理的规划,skytex正带领更多的人共同实现创业的梦想!

标签: Skytex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