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亮毛巾 小小毛巾也有大市场

2015-10-03来源 : 互联网

“停滞不前的企业是不可能生存下去的。一个企业,必须不断**,用现代管理理念**头脑,运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和设备**出高附加值和高品质的产品,这样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河北永亮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段亮对企业发展壮大的思考从未停止。

在段亮心里,小小的毛巾不仅仅是他为之奋斗的“温暖朴素”的事业,更有从小耳濡目染从父辈继承的对纺织的热爱。23年的时间,从只有4台织布机的家庭小作坊成为年销售额3亿多元的中国家纺业****,段亮不断**着毛巾这一行业的发展思路。

段亮抓住产业结构调整和相关政策扶持的大好时机,一方面精耕细作提高产品品质,另一方面完善企业生产线,引进污水处理系统、质量检测系统以及世界**的生产设备,逐步建立起集纺织产品设计研发、加工、质量检测于一体的企业发展模式,并迅速成为当地同行业***。在他的带领下,永亮公司在“三巾”行业中*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同时获批中国****,成长为河北省纺织业的**企业。他学习借鉴丰田、长城等**企业的管理经验,完善了引进**的人才和先进的企业管理方法,用人才促进企业成长,用科学管理实现效率、效益,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实现了从二线品牌向中国毛巾****的跨越。

在段亮看来,专注毛巾品质这一企业理念不会改变,同时在不断创新并加强原有品牌的延伸,不仅保持年均研发十类近二百个花色品种的创新速度,还开发出了直隶巾礼等文化礼品毛巾,成为保定又一文化名片。

进入2000年以后,段亮开始瞄准全国市场,依靠良好的品质和信誉,永亮公司的产品在北方几大重要城市和广州、深圳等南方城市很快受到认可并打开市场,一时间,全国经销商纷至沓来。但是,随着中国家纺业开始面临传统加工行业人口红利资本的逐渐衰减,内销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家纺企业自身营销市场也亟待开拓。

从事纺织行业多年的段亮也开始尝试变革原有的营销模式,瞅准了电子商务广阔发展前景的段亮,果断进军这一领域,通过前期经验的积累和不断考察,永亮公司率先建立起了电子商务平台,为企业的营销战略占据了优势。

如今,通过电子商务平台,永亮公司实现了单日单款产品销售2902件、销售额超过20万元。这一销售业绩在日益成熟的电子商务销售领域或许已经不足为奇,但对于毛巾行业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实现了永亮毛巾的一次跨越,也更坚定了段亮对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的信心。

“连续3年,我们举办永亮毛巾2015年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峰会,这也是我们创新营销模式,打造品牌优势的又一重大举措,对于提高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段亮如是说。

然而,在段亮的心中,还有个更高的目标,做纺织产业**道路上的**人,将永亮毛巾打造成**品牌,完成从“**”到“**”的华丽转型,让小毛巾做出更广阔的天地。

标签: 永亮毛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