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榕家纺加盟需要哪些条件

2015-10-10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都想准备进军家纺行业,千榕家纺加盟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千榕家纺加盟有哪些条件呢?

解答:千榕家纺品牌成立于1979年,有着30多年的发展历史,并多次荣获“山东省**商标”、“山东省**产品”“中国驰名商”等荣誉,其家纺产品涵盖着五大系列:成人、儿童、出口、医院、功能服装等多方面,公司近年在销售网络上不断延伸,产品远销北美、欧洲、澳大利亚、新加坡以及中东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实力也可想而知。

加盟条件:

1.充分细致的市场调研

商业环境和商业网点的分布;

当地居民的消费习惯、消费水平和消费意识;

当地市场现有床品品牌层次结构和市场占有状况;

旗舰店200平米以上,标准80平米以上,普通店50平米以上,门面宽度6米以上;

旗舰店50万元以上,标准店30万元以上,普通店15万元以上;

2.经营者具备良好的个人素质

较高的经营管理和市场运作能力;

具有品牌意识和服务意识;

能主动配合公司总部互动培训和各项规范管理;

致力于专心经营好千榕家纺专卖店;

拥有较好的商业信誉和个人品质;

其实,想要加盟千榕家纺也是件不太难的事,只要具备以上条件,千榕家纺助你实现**梦想。

标签: 千榕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