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亲临宁波博洋家纺幸福婚庆馆

2015-10-16来源 : 互联网

10月14日晚,博洋家纺形象代言人赵雅芝莅临博洋家纺宁波和义大道幸福婚庆馆参加“女王嫁到”活动。当晚博洋家纺和义大道婚庆馆内星光熠熠,粉丝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现场气氛异常*爆!

想见女神的心情是激动的,而置身于当晚华丽装点的博洋家纺和义幸福婚庆馆内,相信你也很难不被眼前的景色所吸引:韵动的琴声,述说着生命中的美好经历,而身姿曼妙的模特行走于玲琅满目的家居床品之间,更让婚庆与“家”的氛围愈加浓郁。

晚上七时许,女王赵雅芝女士坐车抵达博洋家纺和义幸福婚庆馆。在十几名安保人员的护送下芝姐进入“女王嫁到”活动现场。赵雅芝着白色薄纱珠片绣花裙,搭配银色高跟鞋亮相,面对粉丝、媒体笑容温婉,保持了她一贯以来的优雅、时尚。

赵雅芝女士的惊艳亮相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心里留下了她平易近人,风姿绰约的美好形象。而当晚博洋幸福婚庆馆内一系列当季新品的陈列结合如梦幻花园般的精致布置,也给在大家的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幸福印记。每次看到她,*让人羡慕和希冀的就是她不变的美丽容颜,更有许多女性想知道这其中的秘密。 美丽真的有秘密吗?

其实,了解赵雅芝的粉丝们都知道,对于这个问题,女神赵雅芝本身就是答案:“任何一种事业都要靠自己去努力经营,‘美丽’也是一样。”

当代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上担负的责任越来越重,但在爱护家人的同时也不能忘记多花时间爱护自己,只有对自己的爱护才能保持健康、美丽和家的幸福。

而博洋家纺专注家纺20年,在与时俱进的同时始终秉持“幸福生活点睛品”的使命。本次博洋家纺和义幸福婚庆馆“女神嫁到”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给为会员客户们提供了一个与女神赵雅芝亲密接触的机会,同时更宣传了博洋家纺幸福生活健康睡眠的文化理念。希望大家重视睡眠,好好爱护自己,让美丽点睛生活的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