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诺集团开展非床品类业务

2015-12-15来源 : 互联网

由做枕头、床褥"起家"的Sinomax盛诺,近年大力开展台凳及按摩椅等非床品业务并取得成效。

集团总裁张栋接受专访时表示:"我们不想被标签为枕头和床褥生产商,所以决定推出非床上用品的新产品并开设生活体验馆。推出后,市场反应亦不俗。"

张栋介绍,公司两年前开始转型,改变以往多在百货公司内开店的模式,创新地开设生活体验馆,陆续引入台凳及按摩椅等非床品的新产品,结果不单新产品受欢迎,对整体销售也有推动作用。

拟中港合增10间体验馆

盛诺截至今年三月底止,在香港和内地分别拥有12间和5间生活体验馆。张栋透露,计划于今年内在香港和内地共增设10间生活体验馆,估计于香港和内地的每间开店投资成本分别约为950万元和580万元人民币。

内地前景佳物色收购

张栋称,有信心随着香港和内地的自营零售点数目增加,及产品类别的上升,将为集团带来更大的收入贡献。他对内地市场前景表示乐观,称相较美国与香港的成熟市场,目前其于内地市场占有率仅为4.4%,相信仍有很大增长空间,将会扩张销售渠道和产品种类。因此,集团上市集资后,亦会物色收购的机会。公司刚于7月10日挂牌,扣除旧股后,公司集资净额为1.31亿元。

O2O形式发展电商业务

至于面对内地电商积极发展,张栋说,集团自2012年起在第三方平台进行网上销售,产品价格介于100至1,500元人民币不等,至今网上销售已有不俗增长。他认为内地消费习惯在改变,不再只是追求平货,所以有不少知名品牌均已设网点。由于公司业务着重体验,因此未来计划以线上到线下(O2O)形式发展电商业务。

标签: 企业动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