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兰克福国际家用及商用纺织品展览会在哪里举办?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2016法兰克福**家用及商用纺织品展览会在哪里举办?什么时候举办?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法兰克福**家用及商用纺织品展览会。

“Heimtextil” -- 法兰克福**家用及商用纺织品展览会-- 是法兰克福*为成功的展览会品牌之一,同时也是该领域规模*大、**性*强的展会,现已在东京、纽约、莫斯科、上海和广州相继举办了同品牌**展。

近年来,印度国内对于家纺的市场需求不断增长。据预测,2016年,印度国内家纺贸易额将达到55亿美元。凭借“Heimtextil”品牌在**的影响力与优势资源,2015年印度**家用纺织品及辅件展览会将会为印度及世界各地的展商以及专业观众打造一个专业性、主动性的贸易沟通展示平台。

展会时间:2016年6月22日——24日

展会地点:新德里

主办单位:法兰克福展览公司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品范围:

床上用品, 墙纸、墙面装饰物及相关辅材 ,餐桌和厨房用纺织品 ,窗帘、装饰布、遮阳以及防晒系列产品,家具装饰布 ,地毯、地面装饰物、地垫、门垫(纺织与非纺织),浴室用纺织品 设计工作室与纺织技术等。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哟!

标签: 家纺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