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家纺创业 转思路抓机遇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加盟创业是一个不错的项目,只要选好的品牌,创业并不是什么难事。紫罗兰家纺加盟商易月桂女士之前是做小百货生意的,虽然能够*点小*,但是时间久了她觉得特别没有意思。她和老公商量后决定从事家纺行业,因为这几年,看到人们在家纺的浪潮里拼得风生水起,红红**。

情定紫罗兰家纺 加盟创业

易女士觉得家纺是一个潜力无穷的新兴产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纺行业的前景定会是光明无限,所以我们就决定加盟一个品牌来运营。在有**的情况下,**一条**之路。

*初加盟哪个品牌当时心里也没有底儿,只有在网络上先查询,给多家家纺企业留言之后,紫罗兰在**时间就给她了答复,在确定了她的意向后,区域经理亲自接待并和详谈加盟细节。易女士被紫罗兰人的诚意深深打动,也被紫罗兰产品的魅力所征服,从那开始下决心准备一心一意地经营紫罗兰。从一开始的店面选址、备货到之后的新店开业、陈列摆设、广告宣传,公司都给予了她*大的帮助。

经营紫罗兰家纺 创新思维

由于以前对经营品牌没有任何经验,所以在刚开始经营紫罗兰的时候易女士吃了不少亏,紫罗兰品牌的定位是中**人群,价格相对而言也还是挺高的,很多顾客来到店里看过之后,都非常赞叹紫罗兰,说无论是花型还是设计都是**得无可挑剔的,只是购买的人不多,因为价格偏高。

易女士想过便宜卖,就和普通的家纺一样卖法,可以和顾客讲价,但是经过仔细考虑后认为这样行不通,这样的话只会降低紫罗兰品牌的美誉度,即使一时能够有所销售业绩,时间久了人人都和我讲价格,会严重影响紫罗兰的品牌形象。她把情况和顾虑告诉了公司,向公司寻求解决的办法,公司在经过慎重考虑后给了一个好的建议,让她在合适的日子里对产品进行适当的打折,这样既可以给品牌做大力的宣传,又不影响品牌形象。

易女士按照公司的建议好好策划了一番,做了一些市场促销活动,产品打折果然对人们有特别的吸引力,购买紫罗兰产品的人越来越多,本来她们对紫罗兰产品就非常的喜欢,只是价格高了点,现在打折,给人们心里有了一种安慰。她还趁此机会给买了多的顾客赠送一些小礼品,渐渐地就培养了一些固定的老顾客,老顾客对紫罗兰的产品评价高了,给她介绍了新顾客,就这样慢慢的,顾客****,销售业绩一年高过一年。

易月桂女士的创业经历,让我们深深感觉到她对经营紫罗兰家纺的一心一意,虽然这一路有遇到困难,但是她总能临危不乱,用她那过人的智慧把危机逐个化解,我们也衷心地希望易女士在以后的人生中,一路坦途,一路精彩!

标签: 紫罗兰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