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家纺加盟商的经营之道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唐总,沈阳人,三联家纺经销商,1996年加盟三联家纺品牌,7年的时间已开出8个店面。初见唐总是在三联家纺的订货会上,一口浓重的东北口音,身材魁梧,个性爽快,典型的东北老爷们。“我起先是做药材生意的,家纺店一直是我老婆在经营,她一年就开了2个店,但是才*10多万,是个赔本生意。”唐总说道,看到自己的店连本都没有*回来,擅于经商的他按捺不住,打算把店接手尝试自己经营,“我一开始就是和老婆赌气,想让她看看什么叫做生意。”就这样,无意之中唐总跨出了家纺行业的**步。

刚开始接手店面,自己也是个门外汉,于是他边学边经营,每天很早就到店里,自己不了解家纺,就先听导购为顾客介绍,了解客户的需求,有时候就去别的家纺店把自己放在顾客的角色上,听听别的客服的介绍。就这样虚心经营了3个月后,店铺终于开始**了。

7年开了8家店,平均一年以一家的速度在扩张,据唐总介绍,8间店中年***好的一家店可达到1年350万。那么,唐总的8家店又是走什么路线呢?

“我的店都走**路线,所以我一般选择**店面做目标店铺。当然**的服务也是很重要的,一家品味**的店服务也得及时跟上,我们卖的不仅是价位更是服务。”走**路线的店铺仅仅是抬高家纺产品价格就够了吗?其实不然,唐总说道,要想让你的店铺看起来**,店内的装修一定要重视,门面功夫要做足,要让进店顾客**印象就是**,符合他们的品味。关于家纺展厅的装修,要巧妙运用一些灯饰。在家纺展厅中灯光起着关键的作用,同样一件产品打光和不设灯光出来的展示效果**不同,特别是模特、点挂这些单件展示的,一定要用射灯进行烘托。灯光的颜色也要适当,蓝色光给人很冰凉、冷酷、迷幻的感觉,黄色的灯光,给人很温暖的感觉。

唐总是个健谈的人,用他的话说就是做生意所必须的“忽悠”之道。对于有意向加盟三联家纺品牌的同仁,他也想分享一些开店心得:

店铺选址不要挑*繁华的地区,因为那里“停车”通常是一个难题,可以考虑一些店面租金便宜,交通方便的位置;

挑选产品不要盲目,要先了解产品的风格、价位,根据店铺所处的周围环境,如州、县、市等级别,选择适合地区消费,适合自己店铺的颜色和样式;

店内装修一定要重视,有条件的话可以“豪装”,灯饰方面要舍得花*;

*重要的一点是自己头脑要保持清醒,做什么事情都要自己琢磨下。

标签: 三联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