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尔思家纺走大众消费人群路线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家纺是人们生活的必备品,也是创业的***。来自浙江台州的经销商杜素英女士通过中国家纺网联系到了温尔思家纺的高层,随后一切水到渠成。通过查阅信息,杜女士对温尔思家纺情有*钟。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杜女士发现。温尔思家纺在当地口碑好,价格又实惠,符合大众消费人群,前景可期。

现在家纺产品卖的那么*,尤其是卖品牌家纺产品。温尔思算是行业内名声显赫的家纺品牌企业,有信誉与质量的**。自从请影视女星温碧霞做企业代言人后,温尔思的品牌知名度已经非常高。

林女士虽然对做家纺没什么经验,但在大好的**机会面前,还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做家纺,选择了消费市场口碑好,名气大的温尔思家纺。

今年2月,林女士在当地的温尔思专卖店顺利开展。温尔思的工作人员全程辅助林女士开店。让林女士的店在开业**周即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


标签: 温尔思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