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帛家纺温州店即将盛大开业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正是家纺招商旺季,晋帛家纺也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旺季。2015年开年来,已经有35家新客户相继加盟晋帛家纺。目前,晋帛家纺温州店开业筹备就绪,即将盛大启幕!

承接2014年135家标准新专卖店拓展的辉煌成绩,2015年自年后初八开始截止4月7日,晋帛家纺捷报不断传来。目前已经有阜阳,福泉马场坪,永川,石柱,攀枝花,襄县,九江,勃利,凯里,宜城,青岛黄岛,渭南,华阴,河间,太康,巫溪,无锡,晋城,庆安,利川,三亚等35家新客户相继加盟晋帛家纺。

感谢各位晋帛家人对晋帛家纺品牌的认可以及支持。晋帛家纺将竭尽全力为各位晋帛家纺加盟伙伴打造**性价比**终端,树立南通性价比**品牌的良***。请相信它,因为这仅仅是个开头,晋帛家纺正在疾步前行。

在温州店自后,新店落成将接踵而来,让我们一起来见证晋帛新店**质量,因为它是性价比**家纺品牌,它从未停下脚步。

标签: 晋帛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