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和你一起整理布艺沙发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布艺沙发的优点:色彩丰富、图案漂亮、温馨可拆洗缺点:不耐脏,灰尘难清理。那么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动手给家里的布艺沙发整理整理吧。

①用吸尘器清洁死角、清除织物结构间的灰尘,将布艺沙发的垫子拿到户外拍打,疏松内部纤维,保持沙发的弹性。每周至少吸尘一次,尤其注意去除结构间的积尘。

②如发现布艺沙发的线头松脱,不要用手扯断,*好用剪刀整齐地剪平。对于衬套等外部面料,如果有条件*好干洗,然后用织物保护剂喷一次,以作保护。

③用白毛巾打湿并拧干至不滴水后,将适量**水喷在毛巾上,擦拭布艺沙发布面上有污渍的地方,配合用软刷顺布纹方向轻刷效果更佳,清洁后用湿毛巾抹去清洁水。

④准备以下去污干洗材料:泡沫清洁剂、有冷风的电吹风、白色抹布。将清洁剂摇匀,直接喷在有污渍的部位,待5分钟后用电吹风的冷风吹至泡沫全无。

标签: 布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