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行业要正确的认识自身 做出成功的变革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时代在不断进步,不知道是人类在追随着时代的潮流在不断前进,还是人类**着时代前进的潮流。远古时代人们出行主要依靠脚力、马车,而现在汽车、飞机等各色交通工具的速度不知道是其的多少倍。技术的不断更新在提高着人类生存活动的效率,企业的发展也只有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才能**的运作,不被时代大军淹没。

互联网时代的飞速发展,网购浪潮的兴起,让实体店铺饱受网店的冲击,服装、鞋业、家纺等各类实体店都生意惨淡,有时市场的冲击让你不得不做出变革,不然就是明日黄花。在此行业背景下,众多家纺企业纷纷在寻求解决措施,寻找实体与网店的平衡点。

作为家纺行业的老大,罗莱家纺就**开启了**的O2O营销模式,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得*新产品信息,与专业导购取得联系,获得个性化的购物服务;在逛累实体店的时候,你也可以通过**支付先下手为强,免于排队结账的漫长等待。

近几年对家纺企业来讲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众多企业也纷纷在困境中依据自身状况制定措施,寻求突破,日前艾莱依家纺在刚刚召开的秋冬新品发布就以“变革”为主题,从天然环保面料的选取、产品设计的研发,到产品组合的联合推出,艾莱依家纺的重重举措都是一种突破,毕竟唯有“改变”,才能赢得未来。

企业发展需要变革,但变革并不是盲目进行的,需要企业结合时代背景、行业现状、企业自身状况而进行,企业也只有正确的认识自身,才会做出成功的变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