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家纺董事长陈永兵:企业转型升级首先要打通创新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暨中国制造**品质评选颁奖盛典”于2016年11月13日在北京举行,紫罗兰家纺董事长陈永兵出席并发言。

谈到企业如何转型升级,陈永兵表示,*先是创新要打通,至少要改到至少自己觉得没问题,“消费者你觉得用着哪里不方便,你找出他提出的问题,然后改善。”这样一来,生产流程也要改善。

然后是营销方式的改变,原来是传统渠道,线下店,现在改为网络,要跟新媒体合作的,而不是靠自己摸索。“其实产品我觉得做出来相对容易,营销方式是很重要的。企业能不能持续发展,看营销能不能做得上去,营销方式是非常重要的手段。”

标签: 紫罗兰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