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经营如何才能留住客户?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抓住回头客是每个家纺经营者都必须做的,家纺经营者都知道货源重要,服务也是重要的,因为有很多人可能会因为你优质又便宜的货源跟你买了东西, 又被你的服务吸引,那么,回头客也就多了。那么家纺经营如何才能留住客户?

1、不要让顾客感到遗憾

平时在工作中要注意的事情很多,但这一条绝不可以忽略。我们必须不断从各种角度去检查自己所经营的家纺店到底让顾客满意到什么程度?顾客是否曾在此有过遗憾?只有不断的这样反省和检查,才能不断地提高自己服务的质量,以赢得更多的顾客。只有那种经营时不让顾客有丝毫遗憾,不满,会让顾客遗憾万分的,所以真正经营成功的老板,才是名利双收的店。

2、尊重顾客

你的每一个顾客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都有独立的人格,你必须尊重他。工作中,有时我们可能因为意见相异而同顾客产生摩擦。此时你更需要你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尊重你的顾客。你的态度可能成为你们之间良好关系建立的起点,也可能成为引发你和顾客之间战争的导火线。总之,不管什么情况,都不该失去礼节。若你言辞诚恳,你的顾客会对你留有良好的印象,从而再次光临你的店。

3、欢迎难缠的顾客

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比较难缠的顾客,不要以为这一定是坏事。因为社会的纵容很容易使我们怠慢懒惰下来,没有挑剔的顾客,我们也不会有大长进。因此对于难缠的顾客不要拘之门外,而应表示欢迎。对很挑剔的顾客又要毫不嫌烦地耐心对待。听了他的意见后再一项一项地改进,这样我们的家纺店定会日益完美,超越他人。

4、满足客户需要

满足客户需要,更多的为客户着想。让“客户永远是对的”伴随你的工作,如果客户想要一种特定的产品,你就生产它。有时,更多的为客户着想意味着提供一种客户想要的产品而不是一种有市场前景或利润的产品。海尔的大地瓜洗衣机就是典型案例。农村消费者反映,海尔的洗衣机洗地瓜时,经常阻塞出水道。市场需要,就要开发。于是,即可以洗衣服,又可以洗地瓜的洗衣机应运而生。尽管大地瓜洗衣机的销量不大,但却真正体现了产品开发以顾客为导向的理念。

标签: 家纺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