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家纺在葫芦岛举办会员节

2017-02-27来源 : 互联网

梦洁家纺在葫芦岛举办会员节,对于葫芦岛的市民来说——国内一线知名品牌梦洁家纺在当地举行活动啦!梦洁家纺**、大气、华美的产品深深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前来购买,活动期间,创下佳绩,营业额达到140万元。

葫芦岛市地处辽宁省西南部,1989年建市,原名锦西市,是环渤海经济圈*年轻的城市。葫芦岛东邻锦州,西接山海关,南临辽东湾,与大连、营口、秦皇岛、青岛等市构成环渤海经济圈,扼关内外之咽喉,是中国东北的西大门,为山海关外**市。在这寒冷的二月,梦洁家纺凭借芯被类产品优势和*特婚庆策划在活动期间受到了各界家纺人士高度重视!活动方案的**,斩获了令人惊喜的销售好成绩!活动时间:2月12日——2月26日。仅前6天,销售就破140万!

成功的背后,必定承载着汗水和梦洁家纺的辛勤付出。**客群的定位、精细化的市场广宣(企事业单位、派发DM单、**扫码、**砍价、沿街举牌)人气产品等推动了此次会员节的人气**,创下佳绩!成功超越预期!梦洁家纺作为家纺**品牌中的佼佼者,梦洁家纺的产品早已进入千万家。梦洁家纺总部位于湖南,主要生产经营床上用品、软体家具等8大类,2600个品种。梦洁家纺目前拥有“梦洁”、“寐”、“梦洁宝贝”、“觅”、“平实美学”、“梦洁床垫”六个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品牌,梦洁家纺整体实力在中国家纺行业当属**。

梦洁品牌的核心文化理念是“爱在家庭”,它代表了企业决策者对企业的发展构想及**目标,它体现了一个企业中心、鲜明的品牌价值观。梦洁始终认为,家纺是一种充满爱与美,温情与艺术的行业。梦洁以爱为先,把对人、对生活的倾心关怀融入到每一件产品当中,渗透至企业经营的方方面面,传递到千千万万个家庭。多年来,“爱在梦洁这个大家庭”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凝聚力和推动力;延展至外,企业对社会的高度责任感,对公益事业的热诚投入与关注,真切的表达并实现着“爱家”的广博意义。

标签: 梦洁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