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美元一只,风靡20个国家,被16种语言报道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129美元一只,风靡20个国家,被16种语言报道。去年一款名为Gululu的儿童智能水杯在***大的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短短一个月内获近1000名家长的支持,共筹得金额20多万美元,被预定了2300多套水杯......


不仅如此,这款水杯还被包括英国、法国、捷克、中国等20个国家翻译成16种语言进行了报道。在所谓“智能水杯”严重标签化的当下,为什么是Gululu*遍了**并赢得众多家长的青睐?

游戏激励机制培养喝水习惯

之所以做儿童智能水杯,这是团队经过4个月探索式定性研究,历经**调研访谈、IDEO设计思维方法、陌生家庭入户调研、儿童用户联合工作坊后,从10个产品机会里挑了一个家长痛点明显的问题:很多孩子不爱喝水。所以,创始人江志强开始了儿童智能水杯的创业路。

由于针对的是儿童市场,在进入量产之前产品的设计经过6次迭代(其中包括硬件、软件、交互内容),材质的选用也更加严格,除了要符合安全、坚固、方面等特性,其硅胶材质更是经过美国***认证。“水杯终端有可靠的防摔功能,从一米高度落在大理石上无损坏、并且防水等级为ip67,也就是1米深半小时不漏水”,江志强向邦哥这样解释到。

有别于常见的智能水杯提醒孩子喝水,Gululu重在培养儿童的喝水习惯,主要针对3-10岁的儿童。

简单来讲,家长下载App后输入孩子的年龄、体重等信息后,Gululu为孩子设定科学饮水目标。水杯通过WiFi与手机连接,孩子的饮水数据、宠物养成进度等互动数据可以同步到App上。


标签: 儿童智能水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