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人这么苦,难道是为了吃残留重金属和农药的食物?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我做人这么苦,难道是为了吃残留重金属和农药的食物?很难想象这样一个文静的女生曾获得中美黑客大赛亚军。酷爱剑道、精通四国语言,符安文在大学期间**次创业就*了三百多万 (holy high ~)

说实话,现在中国市场上的大部分食材都很垃圾,我们每天吃的东西都掺杂了大量添加剂。

符安文说,再次创业,创立“食物优”目的很纯粹,就是想要自己及身边的人吃上安全放心的**食材。

中国需要安全的食材

去年11月上线的食物优,是一个农产品电商平台,目前签约合作有超过287家CSA(社区支持农业)中小型农场,食物优通过关注CSA小型农场,将遍布在中国和海外的中小型高品质CSA农场的食材以预订模式配送到家,从上游推动物理指标农场数据监控,到下游提供给消费者各种单品类小型安全农场食材。目前食物优所有农场已经获得了**第三方的认证,包括日本和欧盟的。

台湾老农蔬菜种植基地

*近食物优拿下了10月29日在创业邦DEMO SPACE举办的Intel物联网竞赛的**名。比赛中,食物优基于其原有的项目,做了Air swimmers空气云农场巡回数据收集器的DEMO的构想及实现路径,展示食物优对于农场的数据的处理和阈值警报展示。同时模型Air swimmers把监控硬件做到飞行仪上,时刻在农场巡回收集数据,以此减少传统物联网中使用插件式硬件的成本,同时可移动的特性使收集数据更加灵活,有效提**用。

到目前为止食物优已有60000多的注册用户和20000多下单ID。季度增长280%,复购率达到了56%。食物优将**的小农场的食材提供给终端消费者,通过预定模式,实现零仓储、零物流。并通过后台预算,消费者可从农场终端预定食物。

标签: 食物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