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晖家居布艺品牌介绍

2017-05-01来源 : 互联网

宇晖家居布艺品牌介绍:宇晖家居布艺,邹平宇晖家纺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致力于家居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距济南机场60KM青岛港300KM地理环境优越。

一:生产设备1.无纺布专用染色设备一套。可对涤纶短纤无纺布,水刺无纺布进行浸胶及染色加工,*大幅宽230cm。2.印花设备两台(圆网平网各一台)。针织布印花,梭织布印花,无纺布印花。幅宽200cm.3.成品车间。超声波生产线5条,高速平缝机,双针机,拷边机100余台。现代家居生活对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高品质的家纺产品就是人们需要的。

宇晖家纺,来自香港的品牌,品质有**,而且价格区间多,给了消费者很多选择的空间。在前期,我们总部专业的督导会对投资者拟开的店铺进行实际的考察,对周边的建筑,商圈,人流,消费能力,竞争对手等做一个全面的分析和评估。包括营业额的评估,投资者的预估,**点测算,投资者回收期测算,租金评估等,协助投资者做好开店的**步。

品牌优势

公司统一的价格政策,**您的利益。统一零售价,有助您建立专卖店商誉;统一出厂价使你享受平等待遇。经销流程向公司电话咨询经销事项资金准备、市场调研来侬缘考察、参观、确定投资意向资格评审签署理经销合同、缴纳**金将店铺照片、平面图等以及所在的商圈图邮寄或电传至公司装修、前期筹备、培训和指导试营业正式开业后续支持和督导。

标签: 宇晖家居布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