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店铺选址要注意什么?

2017-07-19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店选址非常重要,店面选择是否合适几乎成了你能否通过加盟申请的关键,下面总结下他们对于选址的考虑:一、挑地方确定人流朝向及人流量*先在感兴趣的目标地区计算上午、下午、晚上各时段的人流量;二、找地点访查周围环境有了预选的开店地点,在观察其周边环境,其次从顾客的角度:你会不会到这来逛街,逛街的都是些什么人群;三、看店面建筑等于活广告,先远看,在近看,想象你的店面在这个空间里的感觉,一旦店名放在照片上,会显眼么?开车经过的人看得到么?行人能注意么?四、选邻居好邻居让你少奋斗顾客会认为,彼此相邻的店面,其商品质量也相当相似,所以,跟类似的品牌坐落在同一地点十分重要因为有些选址策略就是要“寄生”。在大百货公司旁开家纺店、在**超市旁开品牌专卖店,经常光顾这些商场、超市的顾客,也会被你所吸引。另外,如果能碰到一些像录象带出租店、或是干洗店之类的**邻居那更好,因为这些店面都有着“两次到访”的机会,人们把衣服送去洗,隔几天必定会再拿回来;邮局、超市、银行也是这种好用的人潮回力镖,若能沾到它们的光,那对你的生意**是大大加分。

接下来我会为你**一下家纺品牌,水星家纺和罗莱家纺,这个两个家纺品牌都是国内****,有着超高的品质的家纺产品,品牌值得肯定,现在我们就去了解一下这两***吧!

水星家纺:坐落于上海奉贤综合工业开发区,公司产品涵盖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单件组合、靠坐垫、毛毯等**系列300多个品种,自公司成立起就实施品牌管理战略,水星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不仅赢得了诸多追求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成功人士的信赖,还在销售、质量、品牌等方面获得国家有关部门的多项荣誉称号:“中国****”、“上海**”、“中国500*具价值品牌”等,长期以来,水星家纺始终坚持“品质至上”以乐享幸福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品牌核心诉求,产品以亲和现代,时尚温馨的风格而大受欢迎,已经成为追求舒适,健康、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成功人士的*选,并邀请**影后刘嘉玲**作为水星家纺的**任代言人延续至今,已同水星家纺的广告语“恋一张床,爱一个家”一样深入人心。经过1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以专卖店为主要销售方式的营销战略架构,水星销售网络遍及国内31个省、市、自*区、直辖市,在全国各中大城市拥有2000多家专卖店,快速的增产是“水星”成为中国家纺行业拥有*大营销网络的品牌。

标签: 家纺店铺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