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生活的大门,这样的家纺展一定不要错过!

2017-07-1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家纺行业的重头戏,中国**家纺展以一年两季的频率,不间断地带来惊喜。此次2017秋冬家纺展,不仅紧贴行业发展和企业需求,更可谓是"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要靠实力"!今天就跟随我们一起前瞻此次家纺展的亮眼新品,你准备好了吗?

展会中,专攻智能家居、功能性家居等领域的企业不胜枚举,他们提供的家居方案各不相同,却都将令人眼前一亮。

专注功能性及智能领域的绍兴乐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万家帘品)也已整装待发,该公司副总经理吴建华表示,本次2017秋冬家纺展期间,公司将主推除甲醛系列窗帘和银盾抗菌系列窗帘。

他表示,万家帘品将引入更多高科技、多功能的定制窗帘,全屋套餐窗帘,尤其是在健康环保材料的窗帘研发上下足功夫,研制开发并已获得**的光触媒除甲醛窗帘、银盾抗菌窗帘,石墨烯窗帘等高科技环保窗帘等产品,将带来气象万千的效果。

大家居窗帘床品展示

浙江巴贝纺织有限公司助理总裁王锋表示:"对于大家居概念,巴贝集团早有布局。集团下不仅有做面料的巴贝纺织,还有做整体木作的图森木业。我们不仅仅提供面料,同时还提供家具面料搭配设计,窗帘、床品的款式设计和生产,我们做到了从材料到成品,从设计到整体软装的一站式打包服务。"

专注软装空间领域的绍兴小轩窗居室用品有限公司也已确定参展,该公司董事长周国轩表示,大家居已然是当前家纺、壁纸等行业发展的趋势。2014年开始,小轩窗集团就开始进行布局大家居,通过对集团在窗帘、壁纸两大行业的优势进行整合推出小轩窗整体软装。

标签: 家纺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