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沙发装修搭配介绍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实木沙发,多数是板木结合的,只采用了小部分的实木原材料,其他部位多数采用高密度板等板材。真正的实木沙发,实体店家具城动辄上万,并不是那么便宜的,家具城要价几千元的实木沙发就并非真正全实木材料了。然而市面上卖的*好的实木沙发则以现代中式为主。现代中式的实木沙发艺术设计风格摒弃了传统中式家具的繁复雕花和纹路,将其尽量简化,符合现代人审美观点和精神追求,将传统中式家具的意境和精神象征保留,俘虏了大部分年轻人的心。而只要含有实木构件的沙发都可以称为实木沙发。大家可以去参考心居名家品牌家具的实木沙发系列。

主要优点:实木家具制作时用胶少、不添加人工添加剂,因此比一般家具更加天然、环保、健康。耐用性和触感更好,很受大众的喜爱。实木家具整体感觉大气、古朴、自然。

缺点:使用天然木材,其价格较高,特别是珍惜木材,选择的样式和花纹也受木材本身制约,挑选空间相对较小。实木木材的稳定性取决于含水率的变化,受周围环境影响导致含水率的改变,会使木头变形、开裂,因此日常保养麻烦,不能受日光暴晒。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