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沙发组合的六大品牌介绍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要知道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具现代沙发组合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及卧室家居派产品。

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稳健发展,成为中国**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而“简约、时尚、现代”成为了曲美家具风格的代言。

以设计、生产、销售欧式**家具为主。它的欧式品牌家具,继承了传统现代沙发组合品质优良、雕琢精细等特点,并坚持走平民化路线,为昂贵的欧式家具树立了大众化的新标准,打造了“低调的奢华”这一概念,将欧式主义带入了平常的家装生活中。而且它的家具系列讲究精细的裁切雕刻,结构简练、艺术感强,给人华贵之感。

中国现代沙发组合发十***之一,中国知名品牌,国家免检产品,香港家具十***之一公司1981年成立于香港,注册资金7150万港元,资产总额5亿3千万元,是国内比较具有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