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沙发坐垫的三大选购技巧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于香港市场,CHEERS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连续多年稳居销售****位,成为香港市民购买沙发的*选;在国内,CHEERS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拥有500余家专卖店,每年为近60万个家庭提供头等舱沙发服务,深得行业和消费者的肯定。

对于在选购芝华仕沙发坐垫时,*为重要的就是判断芝华仕沙发坐垫的种类。因为沙发坐垫的重量其实和沙发坐垫的质量是直接挂钩的。**沙发坐垫应使用密度在30公斤/立方米以上的高弹泡沫海绵,背垫应使用密度25公斤/立方米以上的高弹泡沫海绵,对相关术语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向商家咨询清楚。

对于芝华仕沙发坐垫选购来说,我们还应该注重芝华仕沙发坐垫的材质选择,因为这会影响到芝华仕沙发坐垫的成品效果和使用寿命和舒适度等。一般情况下,人体坐下后沙发坐垫以凹陷10厘米左右为*好。如果沙发有泡沫材料,其周围一定要填满棉的或者聚酯纤维以**舒适、不变形,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看看是否是不是全泡沫的。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