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沙发布艺的特点优势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米兰家居有限公司,始于1985年,知名沙发品牌,源自意大利时尚**的设计,专业从事餐厅以及卧房整体家居的研究、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公司。深圳米兰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会客餐厅、卧房整体家居的研究、设计、生产与销售,一直致力于为**的家居消费者提供更安全、舒适的客餐厅、卧房家居产品。

米兰家居将**时尚引入东方人的生活,用简约而不简单、时尚而不张扬的设计手法表现大方、休闲、尊贵,**的搭配空间与功能,致力提升家居品味,而沙发是每个家庭*亲近贴身的家具,所以选择一款合适舒适的沙发给家人是您的必须选择。怎么样的沙发才算是合适舒适的沙发呢?米兰家居布艺沙发将带给您一个满意的解答。米兰家居诠释了人与规划空间的天然交融。时髦是一门艺术,也是一种日子态度。动静之间方圆之既适意灵动淋漓舒畅,尽显精约、豪华、天然之感。

凭借更具人文化的产品与**的工艺,2009年米兰家居产品获得深圳**家具展览会设计金奖;2010年被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评为:“重质量守信誉品牌企业”;2010年9月获得深圳家具行业协会颁发的绿色家居产品**证书; 2010年10月米兰家**票当选广东家具商会副会长单位企业;2010年12月米兰家居被荣耀评为“家居行业**品牌”、“家居行业**品牌”;2011年1月米兰家居获得“消费者*受喜爱产品”“沙发**品牌”;2011年6月,公司成为了中国家具协会沙发专业委员委员单位;2012年3月米兰家居荣获深圳**家具展览会银奖… …同时,2011年,公司产品成功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4年,米兰家居再次通过环保*高“十环”认证… …短短几年,米兰家居跨越式的发展,已成为行业被学习与追赶的对象。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