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宝沙发常见的几款产品价格

2017-08-17来源 : 互联网

雅宝家具设计紧跟**潮流,吸收借鉴欧美先进的健康家居理念,采用****生产设备及环保原材料,不断为消费者推出时尚超前、质朴高雅的高品质家具产品。雅宝系列布艺沙发选用**沙发面料如冰花绒、雪尼纱,各种布料的缩水率控制在3%以内,其撕裂强度、耐磨性、吸湿性等均符合国家标准,防静电,易清洁。雅宝沙发款式丰富多样,种类齐全。造型时尚现代,工艺**,细节精到。坐感舒适,贴合人体坐姿。雅宝系列皮沙发主要采用**头层和**仿皮,手感柔顺,色彩纯正。

雅宝沙发的价格相信也是很多消费者比较关注的。其实雅宝沙发的价格相比其他的品牌沙发来讲,相对要便宜一些,一般的雅宝沙发的价实在3000-5000元之间,只有皮沙发的价格会稍微贵一些,不过相比其他品牌沙发来讲,还算是比较实惠的。

多功能折叠沙发 型号:DSP13-26 参考价格:1500元:**小户型大转角组合沙发 型号: DSP13-22A/B 参考价格:3000元:简约现代皮布沙发组合 型号: DSP13-27 参考价格:3200元:米色小户型精致造型皮沙发 型号: DSP13-21 参考价格:7000元:简约头层皮**沙发 型号: DSP13-25A/B 参考价格:7500元。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