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布艺沙发五大品牌排行榜

2017-09-05来源 : 互联网

Baxter这个**欧美家具品牌是****一个将“皮革”材料运用到底的**欧美家具品牌,他们采用*上层的皮革,利用古老传统的纯手工工艺,让你在*平凡的家具材料面前见证平凡的**。在家具收藏家的心中,Baxter这个**欧美家具品牌的产品可以被**的作为收藏品传承。现在,Baxter联合意大利这个时尚之都的**设计师组建一个专业团队,企图还原马革,鹿革等珍贵皮革的自然之美。

Cappellini是咱们介绍的第二个**欧美家具品牌,Cappellini这个**欧美家具品牌成立于1946年的意大利,他们秉承着“设计是一种流行,让时尚设计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这样的设计理念,成为了现在家具设计的顶梁柱,国外的多个博物馆都还收藏着他们家的产品,可见他们对于欧美家具行业的影响力。

Driade这个**欧美家具品牌诞生于1968年,和其他秉承着传统欧式家具风格不一样的是,这个**欧美家具品牌的目标在于为世界**一个个性张扬,设计*特的家居概念。毋庸置疑,他们做到了。这么多年以来,Driade为消费者设计了无数个可以满足人们日常生活的家具系列,甚至还包括了花园系列和办公系列。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