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红木沙发价格有什么优势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越南人制作的中式仿古家具统称为为越南红木家具,其制作加工已有近**历史。这一方面是受我国传统家具文化影响,另一方面,越南本身是许多**硬木木材的原产地,象我们知道的香枝木(越南黄花梨)、酸枝木、乌木等,因此,他们有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同时,国内的许多红木家具厂也是从经营越南货起的家,越南已经成为了中国红木家具的一个重要的生产基地。

近两三年在各大展会上,我们不时都会看到越南红木家具的影子。越南红木家具凭借本土红木资源优势和廉价劳动力成本加快进军中国家具市场,并不辞劳苦地把整套大部件红木家具搬到中国参展各大展会,但和国内企业一样,虽同是红木家具厂,产品质量却不尽相同。

越南红木沙发目前主要是价格上的优势。越南本身有木材资源,劳动力便宜,再加上有些产品偷工减料,或者工艺上的简单化,致使越南红木沙发价格与国内产品相比,**有很强的竞争力,有些产品的售价,甚至跟在国内买同样木材的价格差不多。据一位知情人讲,前几年,国内的**到广西凭祥订越南红木沙发,当时那里边贸税收也低,一农用车的越南红木沙发,从越南那边过来,2000元左右人民币就能拿下。于是,国内许多的厂家订越南货到国内销售。为了订货方便,许多**都学会了讲越南话。但总的来看,越南货还是比较粗糙的,大部分还是需要在国内二次加工,所以,国内的有些红木家具厂,其实就是这种二次加工厂,只不过把加工完成的产品贴上自己的标签而已。直到现在,这种方式仍在养活国内的一些企业。听说做这种生意,利润还是可观的,尤其是前几年。*近两年差了些,但半利没问题。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