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沙发知名品牌推荐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红苹果家具是中国布艺沙发**品牌之一,****,国家免检产品,香港家具**品牌之一。公司1981年成立于香港,注册资金7150万港元,资产总额5亿3 千万元,是国内*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

帷特思家具是中国布艺沙发**品牌之一,中国*大布艺沙发和布艺制造商之一。帷特思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用纺织品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家居公司,是国内大型知名布艺生产销售企业之一。

喜洋洋家具是中国布艺沙发**品牌之一,沙发知名品牌。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销售软体家私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旗下拥有**沙发、软床、布艺沙发及茶几等多个事业部,采用配套生产、配套销售的集团化运作模式,年产家私4万余套,是西南地区建厂时间*早、规模*大的软体家私制造企业之一。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