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沙发地毯的好品牌推荐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英特飞模块地毯(中国)有限公司是***大的模块地毯设计与生产商,因其创意与勇于突破而享有盛誉。1973年,雷. 安德森先生预见到模块地毯所拥有的*大市场潜质,创建了英特飞公司。从小作坊发展到一家**化管理的大企业,在英特飞,对未来的憧憬及梦想是一路陪伴公司成长亘古不变的游戏规则,不会昙花一现。

海马地毯。海马地毯是我国大型地毯专业生产企业,凭借着雄厚的资金实力,从国外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其产品主要有阿克明斯特、威尔顿、方块地毯、印花、匹染、及各种簇绒地毯,在色泽度、防静电、阻燃、抗污等几项重大物理指标均达**先进水平。

华德地毯。华德地毯是我国*大的机制地毯生产企业之一,产品品种齐全,分为六十多个系列,花色和品种多达三百余种,各种高中低档地毯****,而且所有产品均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于全国各地,曾多次被重要机构和场所选用。

开利地毯,一颗镶嵌在苏南大地上的璀璨明珠,正在不断绽放*特的光芒与迷人的魅力,所生产的“天目湖”牌地毯被评为产品质量**品牌,被誉为“国家免检产品”称号,是目前国内*具实力、*具规模的专业地毯品牌制造商之一。其中家居用地毯品牌居国内产销之首。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