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种类沙发套的清洗方法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天坛家具家装—天坛家具绒面沙发的清理方法

1、木棍拍打法:把沙发搬到室外,用小木棍轻轻拍打绒面,沙发上的一些浮尘就会被拍打掉,随风吹散,沙发自然就干净了。

2、湿毛巾擦拭法:如果家里的绒面沙发不方便挪动,可以将毛巾沾水,然后拧干,用拧干的湿毛巾擦拭绒面沙发表面,尘土就被湿毛巾沾掉了。

3、胶带黏贴法:用透明的宽胶带,黏在绒面沙发有灰尘的地方,轻轻揭开胶带,灰尘都会黏到胶带上,当然这种方法比较适合局部沾有大量灰尘,相对前两种方法稍微麻烦点。

天坛家具家装—天坛家具布艺沙发的清理方法

1、喷洒防污剂:布艺沙发更换新的布艺座套时,可以在布套的表面喷洒一层布艺防污剂,可以减轻布艺沙发沾染灰尘。

2、铺盖沙发巾:在沙发比较容易脏的地方铺盖沙发巾,如坐垫、扶手、头部;在以上地方脏时,只需清洗沙发巾即可。

3、吸尘器法:定期用吸尘器清理布艺沙发,可以有效的清洁沙发。

4、清洗法:布艺沙发的沙发套是可以清洗的,但是不要频繁清洗,方式布料掉色、缩水、变形等,尽量一年用清洁剂清洗一次,**清洁。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