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沙发怎么搭配好看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白色的整体沙发色彩大方,蓝色、紫色、花色靠垫出挑的鲜亮色彩打破了单调感,让沙发色彩有了层次变化。墙面上点睛的贴画为颇具活力的客厅加分。优雅的灰白色沙发外观,搭配紫色调的暗花靠包,非常典雅。若是再配上米色的墙面,更能令空间显得时尚、温馨。乳白色的沙发简洁干练,红黑两色的靠垫使整体有了变化。色彩对比感强烈的家居饰品给予整个客厅以视觉的冲击力,空间里皮毛材质的运用营造出一丝淡淡的奢华气息。

木元素装点的沙发区散发着浓郁的乡村气息,空间布置不追逐流行,所有的装饰物件平和自然。因此搭配上一款朴实的白色沙发,再经浅色系的花朵靠包点缀,让整个客厅的气质更加简单而不失鲜活。木质的茶几,木质的沙发椅子,木质的柜子,这个客厅用木质装饰,增添了非常浓厚的乡村气息,而且木质的颜色看起来非常的**,增加家居文化气息,整个整体看起来就非常的**看点,特别是白色沙发搭配的木质座椅。

大花案的沙发不太容易驾驭,但却是设计家居亮点的*选。在留白处理的客厅空间里,增加*眼的花案沙发,以色彩来丰富空间的表情,营造不一样的居家氛围。淡蓝色的花朵图案,细碎的小花朵装饰,点缀温馨家居的活力气息,在配以别样的条纹抱枕搭配,**突出了沙发隐含的田园分为,而且和整个客厅的装饰氛围也非常融洽,让人看着,心情也非常的莫名欢愉。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