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沙发保养方式介绍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藤沙发的制作采用**上乘的原材料。藤一般是进口的,印尼、菲律宾、马来西亚的藤的质量比较好;而老挝、越南及缅甸的藤材,质量稍差。藤沙发的油漆采用植物桐油漆,环保自然,并带有淡淡的芳香桐油味,显得清新自然。同时藤沙发如何保养很重要。并且******。藤沙发的实木:好的藤沙发采用缅甸榉木(亦称桤木),质地细腻,纹理美观。藤是热带和南亚热带森林宝库中的棕榈科攀缘植物,在众多的产藤地区中,印尼因地处热带雨林地区,终年阳光雨水充沛,肥沃的*山灰质土壤,使其出产的藤粗而饱满匀称、材质好,印尼藤因此闻名世界。藤沙发而深受人们的喜爱。

藤沙发如何保养呢?在使用和存放时应该不要接触和靠近*源、热源,并且不要放在太阳下长时间曝晒,否则会容易褪色、变干、变形、弯曲、开裂、甚至是松动和脱节。由于藤沙发表面藏灰的地方比较多,清洁时可用吸尘器先吸一遍或者用软毛刷由里向外先将浮尘扫去,然后用湿抹布抹一遍,*后用软抹布擦干。使用一段时间后,用淡盐水擦拭藤沙发,既能去污又能延长其柔韧性,还有一定的防脆、防虫蛀的作用。藤沙发翻新处理方法:先清洁弄干,然后用沙纸打磨其外藤架,使表皮去污并**光滑,再上光油保护便可翻新。懂得藤沙发如何保养很重要。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