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有哪些典型风格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通常指中世纪设计,在设计中大量用浅色调的的木材,配以浅色调的五金框架和赏心悦目,色彩淡雅的皮革。与深色调形成鲜明对比,浅色调在现代风格十分流行,大量匠心*用的设计使其更加功能化,而不是仅仅停留在外观设计。现代沙发在色彩明快的家居环境配置是**的选择,*大的落地窗,充足的光线,强化了墙壁、框架和坐垫之间的鲜明对比。

维多利亚/法式风格沙发当然是*鲜明*有特色的风格。维多利亚时代经过多个世纪进化,这种沙发风格汲取这个时代中的文化和艺术精髓。色彩活泼鲜艳的靠包,使得维多利亚家具的设计风格**特色,常见色彩诸如:白色、红色和绿色与其绝缘。超脱*高的模式和实木,运用鲜明的面料(像天鹅绒)使其**吸引力,拥有这样的沙发会使你的生活有所改变。平淡的家居环境中,在沙发周围配一些地毯和挂画,会使沙发会显得更加耀眼。习惯使用雕琢的深色实木,使其在这种风格沙发的款式和设计中显得非常*特。

古典沙发同古典建筑一脉相承,古典风格的设计虽然多样,但是总体的目的是相同的。设计受到巴洛克时代的深刻影响,但是如其名称拥有十分古朴的外观。古典风格沙发事实上就是巴洛克家具的完整传承。这种沙发风格受到希腊、埃及和罗马设计的影响。长沙发和床依然可以清晰捕捉罗马设计的痕迹,功能沙发(沙发可以转换成床)则受到希腊的影响。这种设计的共同特征是家具装饰有漂亮的面料兽皮。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