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风格沙发品牌推荐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佛山市斯帝罗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意大利**家具品牌,金富士集团旗下,1994年进入中国,专业从事整体家具的研究/设计/生产/销售服务,致力于为**家庭提供时尚、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家具用品以及专业化的家居布置方案。

历经十几年的飞速发展,公司现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 、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具企业,公司占地30万平方米,拥有**设备、**引进意大利、德国等****生产线,产品涵盖沙发、床垫、英式风格沙发、五金、板式四大家具类型。公司拥有大批家具产业**管理和技术人才,其中从事沙发生产的员工2000多人,从事产品研发的工作人员100余人,30%的员工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形成了知识型的管理团队,斯帝罗兰中**销总部,坐落于享有“中国家具制造重镇”、“中国家具材料之都”美誉的顺德龙江镇。

纳图兹家具(中国)有限公司,始于1959年意大利,在皮革方面成就**,主打柔软布艺沙发等家具,集意式风格和平易近人的价格为一体的创意家居集团。意大利大型家具制造商,皮革家居的**品牌,Natuzzi纳图兹不仅在皮革方面堪称行业**,在套面的新材料研发方面也同样注重与时俱进,传递不同的创意家居概念以及整体家居搭配。Natuzzi集团创立于1959年,由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Pasquale Natuzzi**,设计并销售家用沙发、扶手椅、家具和装修配件。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