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沙发咋样双虎沙发分析介绍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双虎家私始建于1989年,1999年注册成立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公司一直秉承“我们只做好家具”的核心理念,经过二十余载的励精图*,现已发展成为集家具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家具企业。

双虎沙发的生产严格的坚持质量方针。先进的生产设备,使得沙发能够达到国家化的生产水准;产品的设计一直坚持创新、健康、时尚的风格;在产品的制造工艺上也在不断的进步,迄今为止双虎已经获得**近四百项。

双虎沙发在市面上的口碑一直都非常不错,还一度跻身国内的沙发**品牌之列。坚持以人为本,良好的销售服务和产品质量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业内也很受认可,被授予质量信誉AAA企业。

价格一般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双虎沙发的价格总体的来说是比较亲民。这也是受到消费者追捧的原因。本身西南地区的生产成本在一定程度上就要小一些,考虑达到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力,所以双虎家私的价格都比较合理。相比其他一些品牌的沙发,价格要实惠得多。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