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沙发的选购技巧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香港沙发—鉴别沙发**面料:

1、鉴别**和人造材料时先看外观,**无底基,人造材料有底基。

2、再用手摸,人造 材料塑料感非常强,光泽亮,冬天手摸有冷凉感,**光滑手摸无冷凉感。

3、用拇指压成品较软部分,在拇指周围**会出现许多碎小、均匀花纹,拇指抬开,花纹消失;而人造材料可能没有花纹,也可能会出现粗大纹路,拇指抬开,花纹并不消失,说明材料表面的粒面层和下面的网状层已经脱开了。

4、观察截面,**截面是不规则纤维组成,用手指甲刮下碎皮纤维后,截面无明显变化,对于**,不同部位纹理不规则,鼻嗅闻有腥臭味,而人造革嗅闻有塑料或橡胶味,各部位纹理规则一致。

香港沙发—看沙发骨架:

1、沙发骨架结实与否直接关系到沙发的使用寿命和质量**。

2、一套好沙发,必须用方木钉成框架,侧面用板固定。当然,木架藏在沙发里面是拿不出来看的,我们可以用手托起沙发感觉一下重量,如果是用包装板、夹板钉成的沙发分量轻,实木架则比较重,也可以坐在沙发上左右摇晃,感觉其牢固程度。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