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面料将登上米兰时装周

2017-10-04来源 : 互联网

9月底,米兰时装周将开幕。世界**男装品牌阿玛尼,又将**新一轮时尚潮流。作为阿玛尼的供货商,今年上半年,江苏瓯堡纺织染整有限公司已将面料运往意大利,这是瓯堡第3年为阿玛尼供货。

“登上行业制高点,在时尚圈拥有一席之地,是瓯堡持续前行的动力。”江苏瓯堡纺织染整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斌说。

2013年,国内纺织行业持续低迷。在纺织之乡湖塘,众多纺织企业面临危机,瓯堡也不例外。从英国留学归来的谢斌意识到:变,才是传统纺织企业的生存之道。在纺织业内,意大利Albini是世界**面料生产商,阿玛尼、Prada、Kiton的量身定制面料都来自这家企业。Albini,成为瓯堡赶超的目标。

随后,瓯堡在意大利聘请了3名世界**面料设计师,研究***的面料生产。

这3名设计师拥有30年面料设计经验,曾在Albini工作过,他们的加盟,很快成为瓯堡发展的助推力。瓯堡生产的面料色彩、图案、织纹、质地、功能、风格等,都得到了质的提升。

2015年,瓯堡从**200家面料企业中脱颖而出,向阿玛尼提供面料样本。经过严格筛选,瓯堡正式成为阿玛尼的面料供应商,这意味着瓯堡与世界**面料企业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每年,瓯堡为阿玛尼提供10万件衬衫面料,并成为了****品牌Prada、Dior等的合作伙伴。作为世界闻名的意大利男装品牌,杰尼亚的衬衫面料有20%来自瓯堡。

标签: 武进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