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兰副总经理万桂兰喜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中华全国*****下发(妇字〔2017〕17号)文件,表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做出****,展现出彩人生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全国巾帼文明岗”、 “全国巾帼建功**”、 “全国巾帼建功****”奖项。其中,江西蓝天宇家纺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桂兰同志获得“全国巾帼建功**”,这是新余市**个人获此殊荣,这也是继我司获得“江西省三八红旗集体”、 “新余市巾帼**基地”等荣誉称号以来,在妇女发展工作方面取得的又一殊荣。

万桂兰自2003年创业以来,凭借自身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以满腔热情迎接市场挑战,*抓机遇,**创新,努力发展壮大雨兰,在践行振兴民营经济、承担社会责任、带动一方就业上取得了显著社会成就。

她关注弱势群体,热心公益事业,经常组织公司女职工参加市妇联组织的春蕾计划、巾帼志愿者活动等,以爱心回馈社会。多年来,她带领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以“孝爱文化”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并时时刻刻激励和感召员工学会感恩,懂得奉献,传播、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