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与客厅的搭配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是客厅的灵魂,因此在选择时不仅好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而且还要还要与客厅的气氛、品味、格调相协调,同时也要跟天花板、墙壁、地面、门窗颜色、风格统一,只有与这些都协调了,才能营造出理想的客厅环境。

1、如果客厅是宽敞明亮、采光较好,那么可以选择一些颜色较靓丽的大花、大红、大绿、方格等鲜亮颜色的沙发布料,只要注意与其它家具色调相配、风格统一就好。

2、如果客厅的墙壁有颜色,那么沙发就不太适合挑选艳丽的颜色,选择素色面料会更雅致一些。

3、如果喜欢让客厅具有古典氛围的话,挑选颜色较深的单色沙发或者条纹沙发*适合。

4、如果客厅墙面是四白落地的,选择深色面料会使室内显得洁静安宁、大方舒适。

5、如果门窗都是白颜色的,典雅大方、花型比较繁复的布艺沙发比较适合。

标签: 布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