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产业乐章,演绎时尚风华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如意控股集团三大主题展馆于2017中国**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interTEXTILE)盛大亮相,以华丽隆重的“产业交响乐”为灵感,演绎了中国纺织产业的盛世乐章。

中国**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被誉为****纺织面料展,是中国规模*大、层次*高、展品覆盖面广、参展商及专业观众*多、交易效果*理想的专业性纺织面料辅料展会。本届博览会汇聚了来自32个国家及地区近5000家参展商,规模更甚从前。

以“如意交响”为主题的如意控股集团各展团,展现出大气磅礴的企业风采与行业自信。面料、纱线、牛仔三大主题馆均以“歌剧院”为空间灵感,风格或隆重、或华丽、或艺术,以*特的感官手法与视觉创意,展现产业科创魅力,演绎如意时尚风华。

此次展出共分为“产业乐章”、“纱线重奏”、“牛仔鸣奏”三大主题馆,总面积为本届interTEXTILE博览会之*,单日平均接待上万人次。自开馆时起,馆内外便聚集大量参观及洽谈人群,凭借其丰富的展出品类、**的产品品质、大气的企业形象,使之几大展馆成为本届博览会当之无愧的人气之冠。

产业乐章 如意交响——如意控股正装面料馆(6.1H馆)

正装面料馆以大气正统的“歌剧院”风格,与馆中展品的典雅高贵气质相呼应。该馆主要展出如意控股集团旗下正装面料为主的**如意面料、如意英国泰勒**面料、棉纺衬衫面料、毛纺面料、数码印花等产品。

纱线重奏 如意交响——如意控股纱线馆(5.1H馆)

<> 纱线馆以色彩交织的纱线、线条与色块元素构成视觉冲击,借鉴艺术**蒙德里安的名画风格与手法,****地体现了如意纱线的轻盈优雅、色彩斑斓。

牛仔鸣奏 如意交响——如意控股牛仔馆(7.2H馆)

牛仔馆艺术气息浓厚而又充满科技感,大量PVC管材构成层次起伏的墙面主体,充满音乐律动感,大量应用的铁架元素与流畅的艺术装置,演绎现代科技与绿色牛仔的对撞与融合,展现如意牛仔绿环保、科技的产品理念与特质。

匠心不移,亮点纷呈;

本次展出,除了品质精良的展品和恢宏大气的展馆主题创意外,各处细节装置也别出心裁,充分体现出如意控股集团所根植于企业文化中的匠人精神。别开生面的歌剧院舞台布局与音乐机器人模特的使用生动地呈现了如意产业交响演出盛况;展馆还运用了发光钢琴键地台等互动装置,充满趣味;纱线馆大量运用纱线创作主题墙与画作,构造了*具韵律美感的艺术作品;牛仔馆铁艺树、蘑菇花等艺术装置与悬挂着的牛仔裤交相辉映,充分演绎绿色牛仔的理念。此外,正装馆还运用了时下先进的VR呈现技术,再现了如意澳大利亚卡比棉田与洛伦多牧场的丰收盛况。

如意交响; 大片鉴赏

本次展会中,如意控股集团*新形象大片《如意交响》首度放映。历经日本、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等6个国家及国内喀什、银川、济宁、10余个省市区域,长达6个月的摄制,以恢宏大气的“交响乐”演奏为线,将如意控股集团遍布**的各大产业版图浓缩成5分钟的精华集锦,华丽呈现。

产业蜕变 科技创新

近年来,如意控股集团在技术方面斥资100多亿进行智能化设备改造,每年投入的科技研发费用超过八亿元。一方面积极走出国门寻求**扩张,另一方面在智能化、智慧化和互联网化方面发力,打造**一流智能纺织制造生态链。

技术强则产业兴,传统产业变朝阳

仅三年时间,如意控股集团的工装设备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如意率先将“互联网+智能制造”应用于生产车间,使得生产效率成倍提升。如意拥有世界*先进的纺织染设备,个性化智能化的生产工艺流程,全过程信息化可视化数据无缝链接技术。如意技术研究院形成从染色、纺纱、织布、面料、印染到服装的全产业链研发平台,成为我国纺纱领域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新产品和新应用的孵化中心、人才培养中心、开放服务中心和技术辐射中心。

大国匠心,品质坚守;

工匠精神是根植于如意控股集团每个员工血液中的优秀品质。正是有一群坚守执着的大国工匠,在这几年来,不懈努力打磨,用一丝一线编织出了一片崭新的天地。

高歌进取,扩张版图

近几年来,走出国门布局**,成为了纺织行业争夺品牌话语权的主战场。几年来,山东如意集团先后收购了日本的两个主板上市的服装公司,法国SMCP集团,澳大利亚棉花基地,新西兰羊毛基地和英国的泰勒毛纺厂等,产业链已布局**。山东如意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邱亚夫表示:“通过这样一系列**化并购,我们有信心再用十年时间,创造一个能和LV集团比肩的中国时尚管理集团。”

标签: 奏响产业乐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