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董事长当选市慈善总会常务理事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株洲市慈善总会第二届六次理事会议在西苑宾馆成功召开,大会选举确定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职位共计45人。市委常委、市宣传部长张雄,市人大常务会党组副书记、原副主任杨宋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民杰,市财政局副处级干部刘兴泉等**出席会议。

市委**部原副部长、市工商联原党组书记张**当选常务副会长,中国南方航空工会主席唐宏伟、株冶集团工会主席何茹、株洲电力机车纪委书记刘志平、株硬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利波、湖南湘银投资集团董事长齐建湘、北师大株洲附属学校董事长余年初、湖南工业大学包装学院党委书记刘洪等20位政、校、企负责人当选副会长,株洲百货大楼总经理姚献其、蝶依斓布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石旺,湖南兰天集团株洲公司总经理汤六明等22位爱心企业家当选市慈善总会常务理事。

慈善事业是人类奉献爱心的生动体现,是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美德的传承,是社会和谐发展不可缺乏的重要力量。

22年来,蝶依斓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多次资助贫困学生和弱势群体,在湖南工业大学设立“蝶依斓奖助学金”。曾先后获得“中国家具行业慈善公益荣誉企业”、“株洲市‘光彩事业’****”等光荣称号,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标签: 蝶依斓董事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